LONG ASS RIDE

Stay close to people who feel like sunshine

All Mark / 我愛你的10件小事 #05

-


05 | 開馬ver.


因為行程錯過男孩的Vlive時金鍾仁已有點懊惱,等到在搭車空隙抽空補進度,刷個消息就看到男孩整個人掛在JENO身上、用軟呼呼的聲音跟對方說話的影片。

他覺得有點眼熟,才想起男孩也曾這樣掛在自己身上過,當時自己和JENO那顆藍色的頭一樣。


耀眼得刺目。


他忽然有點不是滋味,更多的是不甘心。

忽然就想起邊伯賢前陣子看到他剛和男孩打完視訊掩不住的喜悅後,故意晃過來拍拍他肩頭,語重心長地對他說真怕你以後笑不出來呢兄弟,眼神充滿了同情。


他其實一直都知道,他的假想情敵有無限多個。

他只是不想讓自己看起來那麼在意,完全沒有一個長者的餘裕,還時常在背地裡為了各種無聊的小事展現身為一個單戀者醜陋的小心眼。


「我本來沒想過你會喜歡馬克這個類型的。」邊伯賢可能是真的很同情他,難得主動開啟了這個話題,還不是以揶揄的口氣。

「不然你以為是什麼類型?」

「大概是更有挑戰性的、充滿不確定性的。」邊伯賢嘿地一笑,又恢復了他往常的戲謔,「但後來我就懂了。」


男孩身旁的22個隊友,確實讓金鍾仁的戀愛之路充滿了挑戰性與不確定性。


「單戀好辛苦呀。」邊伯賢又拍他肩頭,突然想起什麼要緊事,故意用比平常還低的聲音說話,想表現出神秘的氣氛。「我上次跟珉錫哥提了我們鍾仁的戀愛煩惱。」

金鍾仁不知道要先翻白眼還是先將邊伯賢那種欠揍的臉推開好,又有點緊張將男孩歸屬在自己管轄範圍的隊友哥哥會有什麼意見。

「他說你的煩惱好無聊。」

「……」

「他說你的那些煩惱,根本都不需要煩惱。」


……什麼意思?


金鍾仁還來不及問,手機就響起訊息的通知音。

他低頭一看,就不小心吃吃笑出聲。


男孩傳來了訊息,還有一張看起來不是很厲害的鬆餅照片,上面有畫得歪七扭八的笑臉。


「哥要不要吃鬆餅!我剛錄完Vlive做了好多個,大家都說好吃唷,吃了不會有生命危險的!想吃的話下次見面帶給你,一定會比煎蛋還成功!」


雖然假想的情敵有那麼多個,那麼多個和男孩那麼長時間生活在一起,可是在這種時刻、看似細碎但又如此貼近生活的時刻,他還是會記起那個不在身邊的自己。

是金鐘仁,那個總是在計較相處時間太少、情敵太多的單戀者。


好像也不是太失敗的一場單戀。


「當然好啊,最喜歡我們馬克了。」



-





開馬讚得我無話可說,希望大家都能共襄盛舉謝謝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