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ASS RIDE

Stay close to people who feel like sunshine

悠馬 / Monologue

-



01. 


喜歡一個人,就能果斷地表達自己的情意,是一件厲害的事。


所以很多時候對許多事都瞻前顧後的金道英覺得,能夠臉不紅氣不喘、用再理所當然不過的口氣反覆對李馬克說「對呀我就是很喜歡你」的中本悠太,真的是全NCT最勇敢的人了。

後來不只對當事人表達愛意,還要將這份喜歡傳達給身旁的人甚至歌迷知道的精神,更讓金道英想起立鼓掌。


「真的很厲害,各方面來說。」

「厲害的是馬克。」中本悠太剛看完SuperM在美國宣傳的影片,抬頭望了隊友一眼,「他都能以最快的速度把我推開,那個動作之純熟。」

「有嗎?」金道英遲疑了兩秒,「那是在鏡頭前他才這樣。」

「哦?」


中本悠太發出了不以為然的長音,將剛看完的影片熟練地拉回到男孩正在用他好聽的母語發音介紹專輯的片段,那個動作之純熟讓金道英忍不住笑出來。



02.


喜歡一個人,好像也會在某些時候變得像笨蛋。

像是現在的中本悠太。



03.


李馬克和李泰容結束美國行程回來的那天,他們其他成員按照計畫要先飛去日本。

男孩在群組裡說好像很久沒看到大家了,但沒關係他們很快就會飛去跟大家集合的。


前一秒還有點沮喪的樣子,下一秒又立刻振作起來,金道英還來不及覺得心疼,中本悠太就先發聲了。


「你們晚上回宿舍吧,那我們晚一點再飛也沒關係。」

「至少見一面再走。」


當然有關係,都決定好的行程了,怎麼可能沒關係。

但中本悠太從來不是會說任性話的人。


「你這樣亂決定經紀人會生氣喔。」金道英看著沙發那頭死盯住群組不吭聲的男人,輕輕開了口,但也沒責怪的意思。

「沒關係。」中本悠太口氣悠悠的,「有問題的話機票錢我出。」


金道英想吐槽也不是那個問題吧,也想說你什麼時候這麼任性了,但又覺得在提出讓人生氣的提議時也把後路想好的人真的也是蠻帥的。


「……馬克沒說不好。」

金道英快速瞄了一眼群組裡的反應,總是工作至上的乖寶寶李馬克這次反常地沒反對,文泰一也跟著說了嗯就見一面再走吧。

中本悠太皺起了眉,好像非常困惑又隱約有點開心,「他居然沒有說不好。」


「所以我才說、」

「什麼?」


中本悠太看了過來,金道英反而閉上了嘴,低頭在群組裡輸入訊息。


「就見一面再走吧,悠太哥說有問題的話他出機票錢。」

「蛤?這樣的話不可以啦!」

小孩火速回了訊息,金道英聽到有人發出歡愉的竊笑聲,還有明顯太雀躍的叨唸。


「吼唷、我們馬克好像捨不得我付錢捏,好感動喔。」



04.


喜歡一個人,不是好像會在某些時候變得像笨蛋。

是隨時都會。



05.


李馬克和李泰容回宿舍的時候看上去明顯疲憊。

有點久不見感覺本來就纖細的兩人又瘦了一些,原本想說點什麼到最後也只剩下一個擁抱,然後就被經紀人提醒快準備準備等等要換他們出門了。


中本悠太從廚房裡探頭出來,金道英才想起他算好班機時間就進了廚房燉湯。


「我們馬克怎麼好像變瘦了。」

「沒有啦、那是外套穿得厚才讓你有錯覺。」

「哪裡沒有我用看的就知道了!」

「真的沒有啦、」

「不然給我抱一下確定看看?」

「……喔好。」


金道英又聽到那熟悉、過分快樂的竊笑聲,跟著進廚房就看到中本悠太整個人像無尾熊一樣掛在男孩身上還上下其手,控制不了自己對天翻白眼。


所以我才說,那些拒絕,是鏡頭前才這樣的啊。



00.


「沒辦法呀我就是很喜歡你。」

「這是哥今年說的第802遍了。」

「是喔,我還要繼續說下去。」


李馬克笑了笑,推著中本悠太拖著行李不甘不願地進電梯。


「好啊,我等你。」



-




以為自己在唱獨腳戲結果並不是的(戀愛中笨蛋)中本桑讚


评论(3)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