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ASS RIDE

Stay close to people who feel like sunshine

All Mark / 我愛你的10件小事 #04

-



04 | 開馬ver.


「太短了。」

金鍾仁說話的聲音很小,小到男孩不得不皺著眉靠過來問他怎麼了。


他想起來剛出道時男孩的眉毛還像海鷗一樣會飛,那時候很喜歡炫耀自己熟識的後輩有多可愛多純真、讓人恨不得收進口袋的金珉錫最喜歡戳著照片上男孩的眉,笑著說欸你看看我們馬克。

你看看我們馬克。


當時還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甚至也很難有什麼太多的想法。

組合日程太忙了,雖然在同一間公司,但實際遇上的機會卻少之又少。


只是人就是那樣的。

好的話或故事聽多、也聽得久了難免受影響,在金珉錫不遺餘力的推崇與洗腦下,金鍾仁對分明沒見過幾次面的男孩下意識有了莫名其妙的好感,決定這個組合的時候他不自覺露出微笑,還被邊伯賢取笑了你現在看起來很像什麼包藏禍心的可怕前輩。


不是什麼不懷好意啊,只是覺得可愛的人想認識一下本體而已。

這樣子而已。


他本來以為只是這樣子而已。


「所以哥剛剛是說什麼啊?」

金鍾仁的視線裡是男孩依然困惑的臉,還帶點倒不過時差的倦意。他伸手揉了揉對方腦袋,反覆染色的頭髮有點粗糙乾燥,讓他忍不住又嘆了口氣。男孩反握住他的手,有些擔心。

「累了?」


對上男孩真摯的眼神時總會有點分神,胃裡頭有什麼在蠢蠢欲動著,隨時會在他控制不住的時候爆炸開來。


「不是。」他搭上了男孩的肩,有點耍賴地將重心靠在對方身上。男孩儘管措手不及,還是很快地調整了姿勢上讓他倚得更舒服。金鍾仁覺得自己的心又柔軟了99分。「是想下次見面又要好久了啊。」

「哥你們也要準備回歸了。」

「對啊,真討厭。」相聚的時間太短了,分開的時間卻那麼長。


男孩用手肘撞了撞他腹側,小心翼翼地查看了四周後用氣音警告他不要這樣在機場這樣說啊,粉絲很多的、而且他們聽到會傷心的。


金鍾仁差點忍不住笑,為男孩的謹慎正經、也為他的心思細膩。

很久以前他所沒有的想法,都在這些相處的日子裡慢慢凝聚成他所難以想像的各種想法,還日以繼夜地在持續膨脹。


「要記得收看我們回歸的舞臺喔。」

「欸、當然會為哥應援啊。」

「那記得不要忘記哥喔。」


男孩被口氣裡的哀怨搞得啼笑皆非,再次用手肘撞了撞他,用著彆扭的角度抬頭看他,發現金鍾仁一臉愁苦又耳提面命起來,輕聲細語卻嚴肅地說哥不要這種表情啦、粉絲看到會傷心的。


「會好好收看後給哥心得的。」

「我們馬克果然最好最可愛最善良了。」


他藉機摸了男孩小巧的臉兩把,那雙被金珉錫說是承載了世界上最純真無邪的眼睛眨呀眨的,裡頭帶著笑。

金鍾仁想,大概金珉錫說得最不對的地方就是這裡了。男孩的眼睛分明不是天真爛漫,而是深不見底的黑洞,拖著他往無垠的幽暗探去。


可怕。

可是他卻比誰都快跳進那潭黑洞。


「那也不要忘記繼續喜歡哥喔。」

埋在金鍾仁大手裡的男孩笑了出來,用著他帶點睡不飽的奶音回答。

「那是當然的啊,會一直喜歡哥的。」


邊伯賢說什麼他包藏禍心呢。

他就只是想把男孩佔為己有而已,才不是什麼不正經的想法呢。


-





對噗起我真的覺得這組好萌我不寫我對不起自己

评论(9)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