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ASS RIDE

Stay close to people who feel like sunshine

All Mark / 我愛你的10件小事 #03

-


03 | 廷馬ver.


決定休息的時候他看見男孩那雙總是晶光燦亮的瞳仁一閃而逝的哀傷,大概是連他自己都沒察覺的。

他忽然覺得有點抱歉,還有一些明明不該、卻忍不住發酵的喜悅,在他胃裡複雜地翻攪著。


他想擁抱他,揉揉他的頭髮,捏捏他的臉頰。

他想親吻他。


可是還沒來不及做到那一步的時候,他的狀態卻讓自己不得不暫時離開男孩的範圍內。

這一別要多久呢,連他自己都沒有答案。


金廷祐收拾著回老家休養的行李,心裡響的是男孩昨天彈吉他時哼的歌,他當時偷偷錄了下來(準確地說,是每一次都紀錄了下來),想著在不知是長是短的分別裡還有聲音可以想念。


那段錄音的最後,是男孩對他說,


需要我的時候,我永遠都在。

所以不要再勉強自己了。


他把自己泣不成聲的段落抹去。

說不出口的是他心裡有那麼一點恨男孩的溫柔,讓他的不捨在最後一刻如雪山崩塌。


/


金廷祐每天都會收到男孩傳來的訊息。

不是群組裡的關心,是只有給他的訊息。


「道英哥,應該不是你逼馬克傳訊息關心我的吧?」

實在是忍不住懷疑一百種可能性,他在連續收到關懷一個禮拜後還是對最有嫌疑的人提出質疑。那個人在鏡頭那頭露出老子才沒這麼閒的臉,發出噓聲叫他放尊重一點。

「他自己要傳的,沒有任何人慫恿。」

「真的?」

金道英又噓他,「他每天發訊息以前還會跟我確認他這樣是不是太煩,我說你要是再分享他心靈雞湯以及跟他報備今天三餐吃什麼這種無聊話就真的蠻煩的。」


金廷祐沉默了會兒,然後嘟嚷著抱怨,才不煩、我蠻在意他是不是有按時吃三餐的,而且他又要忙出道的事了。


說起來有哪一次的出道他是陪在對方身邊的?好像沒有。甚至是年紀小的那個在自己出道的時候一雙眼時刻關注著自己,怕他緊張怕他多想怕他遺漏什麼,瞻前顧後的像個小保姆,在他哭泣的時候也拍著他背說沒關係,但又不想表現得太過明顯,表情總是小心翼翼的,說話時也特別吞吐。

又感謝,又覺得可愛的。


大概是從那個時候開始,他就想獨佔男孩所有的溫柔。


「……好不想這麼沒用啊。」

「不要說這種話。」金道英飛快地回嘴,旋即又想到什麼似的,「算了,等等馬克錄音完回來我就幫你轉達這句話。」

「蛤?什麼意思?」


那天他收到了男孩的訊息。他說,


也許廷祐哥是因為堅強太久才會變得脆弱的。但那也表示你比誰都勇敢、也比誰都努力,才能讓自己在那麼長的時間裡只展現出堅強美好的一面。

但沒關係的,我說過需要我的時候,我永遠都在。

以後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後來他又哭得泣不成聲。

因為他是這麼恨、也這麼愛男孩的溫柔。


-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呀

评论(4)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